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Bye 2011 :D





Bye 2011



Hi~ 2012! :D



把所有不开心的事都忘了吧!
2012等着你噢~
haha!

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T.T


Ohhhhhhhhhhhhhhhhhhhh noooooooooo
我的pmr result真的是美到.................=.=
有E哦~
美吗?xD
我注定了~~~
会跌到去最后一班............
而且我已经想到了后果.............
T.T









I will be back soon~

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Weeeeeeeeee~

呼~
来闹一下~~
也顺便透一下气 xD

最近把自己的时间表排的满满满 ^^
因为我发现啊~
我对 '闷' 这东东有恐惧.xD
真的/.\
哈哈.
最近还是做工~
但是我喜欢做工eh XD
因为和他们在一起很开心^^
看照片~

Sot?XD
haha~
和他们一起真的会变傻xD




er..还有~
我darling终于回来了xD
看照片~

Darling =D

I miss them so much!
Finally they are back =D
哈哈哈




Kay lah~ Gonna off ^^

I love honey :)






bb~^^













Open my eyes, it was only just a dream

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I'm Backkkkkkkkk :D



I'm backkkkkkkkkkkkkkk ;)
I miss you, my blog!! hehe~
最近hor~~
很少和姐妹yam cha了 :(
偶尔有一两次有机会罢了
不是她们去旅行,就是我一直在忙着做工lurr~XD
可是开始适应了~
慢慢和工作上的朋友关系都变好了~
看看照片^^
Melodie :D
她很傻!!
真的....../.\
haha~
================

12月lurr~
在做准备了~
做准备for......PMR result!
Er........我为了pmr成绩真的是假期都过不爽==
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怕!!!
因为我非常没有把握!!!!!!!!!!!!!!! T.T
I want全科及格!
拿到一粒A我都开心到傻 XD

==============

今年圣诞节在KK过恩 :D
终于不用一直在斗湖liao ^^
hehe~
放心啦~
我会买手信的~XD

Yan, melodie~
你们两个要很特别的嘛shi?XD
haha!

=============

Off lurr XD










bb~^^







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;)

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Work work work TT





I'm back.
请允许我尖叫一下。
Damn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Argh!!!!!!!!!!!!!!!
我最近真的快疯了。
很后悔去做那份工--
我好好的假期就这样没了。。
做工做工还是做工--
很累!!!
真的。。--
根本没时间休息。
T.T
Tandas?XD
haha
=============

最近都会很少更新 :(




bb~^^


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I'm back :)

Yo ~
I'm back :)
hehe ~
我知道我很久没有回来料
Sorry lo :'(
最近考试嘛
不过。。
我想讲的就是。。
PMR终于考完了~~
XD
Yeah ~~

开香槟~
哈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hor..
发生料很多事情~
不过
我还是要感谢那些讲过我,误会我,讨厌我的人
因为有你们我才可以变得坚强。:)
算料~
过了就算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最近就一直呆在家咯==
又不想去学校wor ..:(
haiz ~~

好啦。
来送几张照片给你们~
这个mask很可爱咯~
它的名字 X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要染发啊!
只是因为那只lalat还有duty害到我要延迟染 :(
yiiiiyer~
我一定要染阿~~
希望快点放假~~~
===============

Yishhhhhhhhhh
我又生病料--

:'(




好啦~
废话讲完~
Bye ~XD











请你在讲别人之前先看下你自己,才来讲人家 :)

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:(

考试了 !
:'(





最近真的很不开心 :(
连老师都问我怎么了 --


友情
亲情
爱情

都不怎么顺利 :'(
可是我还撑得住
hehe :')



不过唯一开心的事情就是
我瘦了3公斤~XD
哈哈
减肥计划成功~~!
继续加油 :D



会很少更新 ;)











I'm idiot .......... :(

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=')

我回来了
整整两个多月都没有更新。
对不起
因为在这两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事情
有开心的,自然也会有不开心的。
但是,放心 :)
我强壮得很
没事的。
哈哈




昨晚,是我去了fun fair的第三次。
玩到很开心。
呵呵
但是在昨晚让我明白了一件事情。
这件事情,我尽量不要再去想。
但是它就一直停在我的脑海里
算了。。
不要再想了


不过昨晚我还是玩到很开心:)
看照片吧
Ting :)

我很怕他~XD可是近看的话他是个帅哥呢 ^^
我超爱玩这个的,我们玩了6次 ~XD Tagada ! ;D
360 ;)
Blur ...........--

Apollo ;)
这很晕 --

:)

下线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有时候,不开心
对着天空笑一笑 :)
或许,你会开心一点吧。
至少对我来说,是有效的









朋友们,别担心了 ..我会像以前那样开开心心的 :)









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好朋友。

我崩溃了。
对不起。
我忍不住了..
我很失败。
连朋友都做到不像样,
她们那么痛我都不知。
她们家里发生了这么多事我竟然一点也不知道。

谢谢你们。
我这么的任性,小气,不喜欢体谅你们。
你们还是把我当成是好朋友。:)

今天,我上一堂很珍贵的课。
她们把所有的痛都说出来了。
平常笑嘻嘻的她们也崩溃了。
当时的感觉很难形容。
好像有一块很大很大的石头压在心里面。
很想把它搬开。

我终于领略到什么是真正的好朋友。
Fen , Lee ly , Yan 你们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。
Yan 是从幼稚园开始认识的,我想是上帝的安排吧。到现在都还是好朋友。
12年的好朋友。
Fen , Lee ly 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,但感觉上好像已经认识了很久。
:)
fen, 我知道你明年就要走了。
不管你去到多远,记得好好照顾自己。
不舒服就要说,不要勉强自己。
喝多多水,要习惯没有我们这群好朋友在你身边的日子啊:)


在你们身上,我学会了''知足常乐'' :)
我不会再埋怨这么多,也不会再要求这么多。

我不会再羡慕那些人。
因为我比起很多人都还要幸福。
要感谢上帝给我们的全部:)
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。




真心的好朋友

Yan
Fen
Lee ly

=D


真心的好朋友不需要多,2, 3位就可以了。








bb~^^

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PS Frensss . =)

Hi :)
Finally i'm back =D
--------------------
Ya , I know .
I sick again =)
It's ok .
习惯就好 :)

This a few day , many ppl ask me : What happen with you ? Why you look so emo ?
Actually I don't know .
haha !
:')
But , I'm still Pang Chie Shan =D
Right 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esterday , I had a fun time with my ps fren :)
I love Form 5 AJK :)
Especially Chia Ka Mun and Yong Fui Ting .
Thanks you all =D
I will do my best to be a excellent Pengawas Pusat Sumber :)
And our performance ..........--
LOL --
Sing - Just the way you ar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hoto ;)
Me and Melanie .
I Like her ~XD

Ah Sim and Yong Fui Ting =)
Clawence ~XDD
hahah !

Sot XD
haha !
I love my ps frens ~=D




bb~^^

















对不起...如果你要跟我玩的话,我可能会玩得比你过分:)

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==


我回来了~
哈哈!
很久不见. XD
=======
/.\
星期五拿成绩单.
我的死期.
:)
没办法.
考的太差了~
OMG!
不敢相信..--
怕怕..
:((
不说这个先.
扫兴..:(
============

最近我真的是厉害..
厉害什么?
厉害睡咯.
昨天..
从4点睡到7++..
结果..
晚上.
11++睡..
今天11:10am起身..--
Mao bian .
Penat bah ! XD
也不知道在累什么 --
Haiz ~~
============

好啦.
最近会很少更新.
忙了.
:)







bb~^^

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Sopo ! XDD


傻婆样 ><





I will update soon =)







^^


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='(

我。。
好想哭。。
真的。。
很不开心。。
我想可能是因为我太不成熟了吧~:(
我一直以为这世界就是那么简单。。
原来是那么现实的。。
我好痛。。
就连我的家人都不知道我是这么的不开心。。
我一直在朋友或家人面前都装的很开心。
但,他们都不懂。。
我心里在想什么。
朋友说过我很开朗。。
其实。。
我不开朗。。='(
我只是不想让你们看到我的另外一面。。
就是因为。。
爱面子。。
但,我这次真的忍不到了。。
我快要爆发了。
谁能够借我肩膀?:(
我好想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。。
放声大哭。
真的。。
痛。。
但没人懂的那种感觉是多么的难受。
:'(








I'm Hurt ..But you never know ='(




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Holiday :)

我....
正在很辛苦的爬着回来..:(
好吧~~
既然都回来了`
就来跟你们报告一下我最近在干嘛吧~~
好拉~
我知道你们又要说我长气了..
我就是口水多过茶~
怎样?
不给?
XD
好啦~
进标题了~~
.
.
.
.

放假啦~~
爽~
从放假那一天开始..
我就每天都在陪我爸跑街..--
累死我..
:(
没办法..
别人家都是妈喜欢跑街~
我?
相反..--
不过~~
我很喜欢和我爸跑街~~
你知道为什么吗?
赫赫~
就是~
我爸都知道我喜欢什么~~
其实多数的Spongebob都是爸买给我的~~
XD
可是还是朋友送的比较多啦~~:)

=============

1/6

With chelle , ah sim , honey , careen and fen go wukka ~
haha ! 没有合照到啦~~

过后..
就分开走咯~
我和fen就去看戏~~
Kung fu panda 2 !
然后··
就Go Eastern ..:)
走下走下··
看到 honey and ah sim ~
就去38下~
38 !!! XD

Then :)
Back home !
So tired ..--


==============
2/6

Go out with my primary friend ! :)
I 'm so happy !
Thanks you all !
-Brenda
-Ah sim
-Dalap
-Ming jie
-Kimmy
-Yan
-Wei long
-Sin Ying
-Hui wan
-Ah poon
-Kevin Ong

I Love You all ! :)

好吧··
我来说说我们去那里来吧··

第一站··
:)
新华~
我爱我的母校!
XD
等等等··
Si dalap要我们全世界在等他!
很好意思咯!
最后终于到了!
给我们的借口真的是很好笑下咯··
他讲··我妈妈 o c lai bah !!
lol


第二站··
KFC~
吃吃吃、
很饱······==
好吧~
饱了~
XD

第三站.。
看戏~
我真的是厉害。。
又看Kung fu panda 2 !! XDD
不管怎样,我还是看得很开心。。
:)

第三站.
Fajah ~ :)
That taxi driver so nice ! I like ~ XD
Go cool eat Soto ! XD

第四站~
我家! XD

Cool !! =)


Black and white !! XDD
I so fat ! :(
Behind us got 2 ghost ~ --


I love them so much ! :)
But dun have Ah poon , Kevin and Wei long ~ :(

haha ! XD


Then back home lurh ~ :)
I'm very happy ! I love you guys ! <3






Kay :) I will come back d ~ Just wait :D





bb~^^